遇事不行,睡大觉

究极洁癖人!!kl退!退!退!

食用说明

嗨!有缘人!

这里苒,很高兴在这大千世界里与你相遇!

本体是白色异瞳猫(头像是小男孩体呦)

 莱修同人合志《魄渊》 施工中

其实是年更选手

是个究极摸鱼人,但是想要画个高一点质量的手书捏!(flag先立到这)

高亮🌟

雷大众雷点的人远离我,我不太确定我会不会精准踩雷。

对梦女无感,因为在我眼里梦女和拉郎没什么实质上的区别。

xz一切相关打咩!!


常驻seer,莱修盖雷不拆不逆

莱修严重洁癖!!!!!真的严重!!

⚠️!!天雷卡莱!!威布!!⚠️会全部拉黑!

如果你被拉黑了,那不是你的问题是我的问题!圈地自萌,望周知!希望大家不要相互膈应!

战神联盟我都爱!还吃米塔,瑞诺,希缪!



光遇

欢迎扩列!iOS服常年白鸟

只磕粮

卡龙卡无差

狮鸟可拆不可逆(鸟右谢谢)

枭鸟也可!

白菇不行!会拉黑!


摩尔

r瑞不拆不逆

乐库随缘磕


原神(世界8级小萌新)欢迎扩列!!

主要吃魈空哦!

魈空>达空>枫空>all空。

云秋cb/cp向,觉得小男孩很妙!可以尽情贴!!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